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脱贫攻坚期间奖惩扶贫干部6000余人

 2020/12/25/ 08:14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石富全

我市脱贫攻坚期间奖惩扶贫干部6000余人

  每日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石富全)近日,从市扶贫办获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脱贫攻坚中,全市共奖惩扶贫干部6000余人,脱贫攻坚一线成为扶贫干部成长成才的主要阵地。

  据了解,本次统计,主要是2013年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系统干部、各行业部门扶贫专干、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及各乡镇、村级扶贫专干,共有6000余名干部得到提拔重用、获得省级以上奖励或受到各类纪律惩处。其中,市县两级共提拔重用扶贫干部1519人,获省级以上奖励165人,受到各种纪律惩处156人;提拔和重用乡镇和村级扶贫干部3349人,获省级以上奖励50人,各类纪律惩处795人。

  脱贫攻坚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抓党建聚人才促脱贫工作,树立脱贫攻坚风向标,坚持把脱贫攻坚一线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阵地,强化骨干引领,把脱贫攻坚实绩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坚持奖惩并用,把脱贫攻坚一线表现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渠道。大力凝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投身脱贫攻坚,落实最精细的督查考核,经历最严格的监督执纪,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