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223个贫困村发展合作社879家

 2020/12/28/ 14:5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梁云霞 杨军祥

西和:223个贫困村发展合作社879家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通讯员梁云霞 杨军祥)近年来,西和县引进落地北京德青源、中国中药、山东湘鲁等大型农业产业项目,培育农业龙头企业31家,其中省级2家、市级9家,有效延长了产业链、提升了附加值。

  西和县深入开展合作社规范提升行动,在全县223个贫困村发展合作社879家,全部实现规范化运营。组建民裕产业扶贫公司,大力推行“产业扶贫公司+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带贫模式,各类农业经营主体与2.3万户贫困户形成利益链接,通过配股分红、订单农业、入社务工、土地流转、技术培训等多元化方式助农增收。同时,还构建起了风险保障体系,将农业保险扩充到22种,实现了贫困户所有种植养殖业及产业标准化基地、自然灾害和市场风险“三个全覆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