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省法院召开座谈会征求陇南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2020/12/31/ 15:1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省法院召开座谈会征求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12月28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一级高级法官钱芙贤一行在我市召开省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剑勇主持会议。

  岳金林指出,多年来,全省法院依法履行审判职能,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陇南法院工作在省法院的指导及市法院的努力下有序推进,在扫黑除恶、平安陇南、法治宣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两级法院能够与人大代表继续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形成良好的交流机制,互相促进、互相提高,为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钱芙贤指出,人大代表们对省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客观实在,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省法院将认真归纳梳理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借鉴,研究制订整改落实方案,逐条逐项加以解决,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剑勇表示,全市两级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密切联系,认真总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制定责任落实清单,一件一件做到实处,真正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梁倩娟,省人大代表焦彩虹、刘小庆,省政协委员何红梅等代表、委员分别作了发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