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1/11/ 08:2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孙雪涛出席并讲话 崔景瑜主持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1月9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武都召开,专题安排部署全市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崔景瑜主持会议。

  市领导田广慈、李兴华、杨郃、漆文忠、潘海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市已连续324天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面临着疫情输入甚至扩散的风险,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主动落实防范责任、盯牢防范重点、强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打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严防死守,以“宁防一万、不漏万一”的态度,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等关键策略,按照“三减少、三加强”要求加强春运春节期间、农村社区领域的防控,看牢“两站一场”三个重点,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提升监测救治能力,坚决阻断疫情输入传播渠道,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四方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查问效,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上下齐心、左右联动,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乡镇一级,各县区、乡镇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