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李逢春调研武都区灾后重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2021/01/11/ 08:2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李逢春调研武都区灾后重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1月7日,副市长李逢春在武都区调研灾后重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市发改、住建、自然资源、国资委等市直部门负责人,武都区相关负责人及市信通公司、陇运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汉王镇灾后重建安置点、东江水沟堤路北段项目现场、陇运集团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等实地调研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武都区灾后重建和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汇报,重点围绕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研究,并对下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逢春指出,武都区作为市委市政府所在地,近年来抢抓棚户区改造等国家政策机遇实施了一大批市政基础重点项目,市区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城市空间布局更加优化,市区群众的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不断增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市区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无条件支持棚改工作,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市区住建部门要加强城市综合管理执法管控力度,建立巡查机制,实行分区包干、责任到人,坚决杜绝城区违规建筑和违法乱建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