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县:“四个坚持”推动党员教育提质增效

 2021/01/13/ 08:2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陈晓旭 通讯员巩茂忠

康县:“四个坚持”推动党员教育提质增效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陈晓旭 通讯员巩茂忠)去年以来,康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求,不断健全培训内容,拓宽培训渠道,突出培训主题,完善培训机制,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具体实践中,康县紧紧围绕“四个坚持”推动党员教育提质增效,即坚持实事求是,通过狠抓政治理论学习,紧贴工作实际,根据党员需求,多元化培训提升党员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持创新发展,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增强主体班次培训力度,创新宣讲方式并督促乡镇每月定期开展“党群活动日”活动,进行理论学习、农技交流和谈心议事,多样化培训拓宽受教渠道,提高党员参与度。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活动63场次,21个乡镇开展“先锋宣讲”“党课开讲啦”活动1296场次,实现了全县350个村全覆盖。坚持突出主题,开展典型案例培训、红色教育和创争教育,特色化培训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党员受训效率。坚持完善组织领导、责任考核、年度培训机制,靠实责任,规范化培训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扎实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