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东西协作 产业共赢

 2021/01/18/ 07:3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冉创昌

东西协作 产业共赢

近日,在青岛利和萃取陇南生物萃取车间里,工人们在工作。

  青岛利和萃取陇南生物萃取项目是东西扶贫协作青岛帮扶陇南的一个重点项目,该项目通过超临界二氧化碳流体萃取技术,对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深加工,萃取精华,提升产品附加值。该项目占地100亩,投资1.6亿元,一期达产后年处理花椒4000吨,生产花椒精油750吨,实现产值8亿元,实现税收4000—10000万元,解决了当地120人的就业问题。二期建成后年处理花椒5000余吨,惠及农户50000多户。

  陇南日报记者 冉创昌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