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获批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受理窗口 2月1日启动运行

 2021/01/18/ 07:4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我市获批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受理窗口

2月1日启动运行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设立第十一批商标业务受理窗口的公告》,我市获批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将于2月1日启动运行。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陇南受理窗口设立于武都区东江新区站前西路。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陇南受理窗口的设立,将进一步方便我市各类市场主体办理商标申请和咨询业务,进一步推动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提升知识产权对区域经济的推动作用,也将为持续推进我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此次批准设立的第十一批25个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均将于2月1日启动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