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基础设施不断改善 2020年谋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671个

 2021/01/22/ 07:5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我市基础设施不断改善

2020年谋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671个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2020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城市功能更加齐全,面貌焕然一新。

  2020年,我市谋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671个。洛门至礼县、康县至略阳高速公路和天水至陇南铁路开工建设,武九高速公路加快推进,建成省道和旅游公路81公里,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20个、示范村102个,陇南成县机场开通航线8条通航11个城市。实施重点水利项目44项,完成投资5.6亿元。持续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建成开通5G基站475个。实施市政项目61项,改造老旧小区8325户、棚户区1013套,建成完善了一批供气供热、污水垃圾处理、供排水、公园绿地、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城市“双修”和绿化成效明显,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32.84%。同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治理,创建清洁村庄796个,建成户用卫生厕所55678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