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人才座谈会召开

 2021/01/22/ 07:5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陈晓旭 杨建芳

全市人才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陈晓旭 杨建芳)1月20日下午,全市人才座谈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郃通报了全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并现场为人才代表颁发了“陇原人才服务卡”。

  杨郃强调,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全市各级各类专家人才要有情怀,不管在什么岗位、身处什么位置,都要心中有国、心中有民,把个人梦想和事业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要讲奉献,学习先进典型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认真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要敢担当,敢于挑重担、破难题,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强本领,注重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多到外面考察学习,多到基层磨砺意志,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努力为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从“小切口”入手,持续深化改革,为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平台,着力营造拴心留人的用人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