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2021年陇南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1/22/ 08:0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张卓宁

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卓宁)1月21日上午,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陇南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民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政府、军分区《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一年两征”改革和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薛小勇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有新高度,推进“一年两征”改革,做好征兵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打好春季征兵的攻坚战。要抓住关键环节,兵员质量要有新提升,紧紧围绕今年征兵工作的目标任务,精准宣传动员,严格审查把关,兑现优待政策,坚决守好底线,确保征兵工作提质增效。要凝聚军地合力,组织领导要有新作为,要强化领导责任,形成齐抓合力,严格督导检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