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图片新闻】康县岸门口镇张家河村举行扶贫车间2020年集体经济分红大会

 2021/01/28/ 17:2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陈晓旭 通讯员贾贵许

图片新闻

图为张家河村的优秀学生领取奖学金。

  1月26日,康县岸门口镇张家河村举行产业扶贫项目2020年分红大会暨中建一局张家河村食用菌扶贫车间2020年集体经济分红大会。

  此次分红大会共为张家河村集体分红10万元,为村特困供养人员、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3500元,为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2900元,同时为村民发放春节慰问物资149份。

  近年来,在中建集团及中建一局的大力帮扶下,张家河村积极发展土蜂蜜、食用菌等特色产业。同时,通过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从教育扶智、群众就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聚焦发力,有效改变了张家河村贫困落后面貌,使村子强起来,让老百姓的生活富起来。

  陇南日报记者 陈晓旭 通讯员 贾贵许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