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6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

 2021/02/05/ 14:23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杨榛榛

武都6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杨榛榛)为保障市民的快递需求,武都区邮政业发展中心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指导邮政、顺丰、极兔、圆通、中通、申通6家快递企业推出“春节不打烊”,全力保证春节期间快递业“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

  同时,为进一步掌握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武都区邮政业发展中心赴各快递企业对防疫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摸底检查,并督促各企业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六版)》要求;依法依规分区分级、精准落实对生产作业场所等的通风、消毒防控措施。要制定个别地区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有效处理突发情况。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促企业负责人做好岗前培训,要求从业人员坚持佩戴口罩、手套,并做好邮件和运输车辆的消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