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李兴华 田代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1/02/09/ 16:1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李兴华 田代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2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田代雄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李春荣、刘尚文、王安顺、周洪等老干部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听取老干部对陇南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李兴华表示,老干部为陇南的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我市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陇南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