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木耳乡:真抓实干“晒成绩”

 2021/02/10/ 15:4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刘国庆 通讯员王晓勇

宕昌木耳乡:真抓实干“晒成绩”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宕昌报道(记者刘国庆 通讯员王晓勇)“2020年,有组织向金昌输转务工人员16人,从渭源引进优质蚕豆种子6000斤,联系渭源客户销售我村党参苗12000多斤……”近日,宕昌县木耳乡召开2020年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奤治村党支部书记李谢忠正在作述职报告。会上,10名村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现场述职,民主测评,汇报党建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打算。

  去年以来,木耳乡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抓治理,坚持问题导向,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狠抓村级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责任落地,使每一个党员干部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先锋队”和为老百姓服务的“勤务员”,为全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