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晚霞湖景区:迎牛年开门红 接待人数创历年新高

 2021/02/23/ 08:23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巩凡

晚霞湖景区:迎牛年开门红

接待人数创历年新高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通讯员巩凡)春节假期,天气持续晴朗,西和县晚霞湖景区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在浓浓的年味里,市民携亲伴友,纷纷来景区参观游览,晚霞湖景区迎来了旅游参观小高峰。

  春节假期期间,西和县晚霞湖景区游客量持续增长,相较往年,这个春节假期,出游人群缩小了出游半径,本地游、周边游、近郊游成为主流。

  为保证春节期间游客安全、有序游览参观,西和县晚霞湖景区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基础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做好应急值守、安全巡查、隐患排查等工作,切实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等常态化防疫措施,确保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游览环境。

  今年春节假期,西和县晚霞湖景区接待人数创历年新高,实现了牛年开门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