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 崔景瑜 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2021/03/02/ 08:1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我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 崔景瑜 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3月1日,我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武都举行。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及市领导漆文忠、李逢春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主持开工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夯实发展基础、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精心实施和建成了一大批重点项目,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市、区集中开工的2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91.36亿元,涵盖了城乡建设、产业发展、交通水利、生态旅游、灾后重建、棚户区改造、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增进民生福祉,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田广慈在主持开工仪式时要求,市、区两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有效扩大投资,压紧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要高强度推进,争创一流速度,建立健全项目促建机制,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高质量谋划,建设一流项目,规范项目招投标程序,抢抓当前黄金季节,强化项目资金监管和审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高项目建设质量。要高效能服务,营造一流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完善招商引资激励机制和项目落地跟踪服务机制,用心服务好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