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县:筑牢换届铁纪律

 2021/03/03/ 07:58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李虎

康县:筑牢换届铁纪律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康县报道(通讯员李虎)去年以来,康县从严从实加强换届纪律监督,杜绝换届中的不正之风,力求换出基层治理新局面。

  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康县通过农村广播、微信群发布、悬挂条幅标语、走访调研等形式,广泛宣传换届政策,始终把铁的纪律挺在前面。组织部会同纪委监委和公、检、法等执法部门,成立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并专函提醒35名县级领导干部带头下沉联系乡镇和包抓责任村,以讲党课的形式调研指导乡村两级“两委”班子换届工作。平洛、长坝、豆坝和两河等镇抽调骨干力量,在辖区内“一对一”宣讲解读省、市、县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精神,确保扫黑除恶“清障”、信访积案“清仓”、离任审计“清账”。公安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工作,全面开展村(社区)换届“我入户、我摸排、我发现、我献策”活动。本次换届中,共甄别出不符合条件违法前科人员2名,调解换届选举纠纷6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