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2021/03/04/ 07:5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靳淑敏

我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靳淑敏)近日,市委对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目标任务,明确重点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牢目标任务,明确重点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抓好专题学习、宣讲培训、组织生活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统筹兼顾,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学,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责作用,注重加强分类指导,着力强化跟踪问效,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在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充分运用“陇南是红军长征途经地域最广的地区之一”的红色资源优势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声有色开展,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