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孙雪涛出席并讲话

 2021/03/04/ 08:0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孙雪涛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3月2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务求实效,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政法工作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田广慈、李祥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主持会议。

  孙雪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谋划推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事关政法队伍的“灵魂”“骨气”“血脉”“精神”,准确把握教育整顿政治性、革命性、人民性、时代性,努力铸就“四个铁一般”的政法干部队伍。

  孙雪涛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铸牢政治忠诚、擦亮政法队伍本色,突出清除害群之马、纯洁政法队伍“肌体”,突出整治顽瘴痼疾、端正政法队伍“模样”,突出弘扬英模精神、挺起政法队伍“脊梁”,有力有效、蹄疾步稳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吃透政策、讲求策略,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得益彰,坚持查纠整治与正向激励同步发力,坚持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互为表里,坚持整治问题与建立机制深度融合,以实事求是态度、科学稳妥方法抓好教育整顿。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贯穿于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做到担好责任不推诿、开门整顿不畏惧、宣传引导不走偏、融合推进不误事,确保教育整顿保障有力、富有成效。

  霍子俊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队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迅速、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紧盯任务要求,牢牢把握总体目标和四大任务,把教育整顿与做好当前各项政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拧紧责任链条,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平安陇南、法治陇南建设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