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6/ 08:3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3月12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批示。

  霍子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价值,不断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能力;要充分肯定成绩,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感, 奋力开创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要明确任务目标,坚持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重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充分凝聚建设美丽陇南的强大力量。

  张强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打好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要全力加快各级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严防问题反弹;要建立起党委领导、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系统治理的工作格局;要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为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