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成县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仪式

 2021/03/18/ 08:1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成县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仪式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3月16日下午,在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后,成县举行了2021年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出席并宣布2021年成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市领导漆文忠、张宏、薛小勇、张强、李荣等出席。

  据了解,2021年成县计划启动实施5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共101项,涵盖农业、工业、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等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项目总投资9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9亿元。一季度成县集中复工开工项目37个,总投资44亿元,计划完成年度投资13亿元。截至目前,南坝小学、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南坝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甘肃暖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叶黄素产业园等24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洪涝灾害灾毁农田修复、成县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农林科技有限公司5000吨核桃及农林产品综合加工、成县工信局供销联社片区棚户区改造等13个新建项目已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全市已新开工项目72项,总投资66亿元;已复工项目157项,总投资797.6亿元,实现了项目建设的良好开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