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两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3/ 16:3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通讯员何培 杜宗皞 王旦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记者张美乐 通讯员何培 杜宗皞 王旦)3月19日,西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前往两当县,瞻仰革命遗迹,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心组全体成员首先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缅怀先烈功绩,并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展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召开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重温了两当兵变历史,围绕“深入学习习仲勋善于团结的政治智慧”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内容上深研细读,确保全面系统;在学习方式上形式多样,确保成效显著;在永葆初心上勇担使命,保障实绩惠民生;在延续革命精神上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出实效,以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