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两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7/ 17:0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芳 通讯员冯丽蓉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芳 通讯员冯丽蓉)4月1日至2日,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廷俊带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以“深入学习习仲勋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李廷俊一行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向革命先辈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并观看了《两当兵变》纪录片,接受革命历史教育、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李廷俊主持召开了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上学习了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聆听了两当县党史专家讲解的两当兵变历史。

  李廷俊指出,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现场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实事求是”这一重要法宝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他强调,要锤炼实事求是的好品格,践行实事求是的方法论,坚守实事求是的政绩观,树好实事求是的风向标,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进一步形成讲实干、重实绩、出成效的干事创业氛围,共同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