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孙雪涛在成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2021/04/09/ 17:20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郭君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郭君)4月6日至7日,市委书记孙雪涛深入成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大数据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成县委书记李祥一同调研。

  在成县公安局,孙雪涛详细了解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合成作战指挥系统建设、“一标三实”系统应用、公安大数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任务目标、环节举措、政策原则,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牢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综合运用大数据等智能化手段,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孙雪涛深入成县大数据中心、融媒体中心、陇小南网货中心、渔乐种养殖专业农民合作社,与大家一起交流研究大数据、新媒体、电子商务、文旅融合等工作。他强调,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积极主动拥抱“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市县联动,盘活各类数据资源,加快推动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开放共享。要坚持大数据的创新应用价值取向,不断深化拓展大数据应用,以政务服务和民生保障为重点,用大数据手段解决放管服改革、社会治理、智慧停车等民生问题,让大数据为干部群众赋智、为产业发展赋能、为基层治理赋力。要抓住全媒体、数字化发展大潮,推动各类媒体创新融合发展,注重抖音等新媒体应用,结合电子商务,大力培养新媒体人,积极发展新媒体经济,努力推动传播能力现代化。

  调研期间,孙雪涛还召集成县、康县、徽县、两当县相关负责同志,就教学点资源整合优化工作进行了座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