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陇越骑联”首届甘肃省业余自行车联赛开赛

 2021/04/13/ 15:5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陇越骑联”首届甘肃省业余自行车联赛现场。记者 冉创昌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4月11日,“陇越骑联”首届甘肃省业余自行车联赛两当站暨“红色记忆•生态之旅”纪念两当兵变89周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在两当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丁慧茹,副市长李逢春出席活动。

  据介绍,本届联赛是体育赛事与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的创新之举,旨在宣传“红色记忆•生态之旅”、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打造特色品牌赛事、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同时,通过联赛的推广,将两当站赛道转化为精品骑游体验线路,丰富红色旅游、乡村旅游资源,推进“体育赛事+红色旅游+乡村振兴的体育+产业扶贫”模式,提高当地知名度,提升地域旅游形象,带动当地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吃、住、行、游、购、娱”等与旅游要素相关的服务业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地域品牌。

  比赛共邀请到来自全国12个省市、30个地区、57个俱乐部的310名选手参加。

  当日上午,还在两当兵变纪念馆举办了“红色记忆•生态之旅”纪念两当兵变89周年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青峰峡景区、凤县灵官峡景区,两当兵变国家4A级红色旅游景区在会上作了旅游资源推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