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开展订单辣椒种植培训

 2021/04/15/ 11:13 来源:陇南日报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通讯员梁云霞)今年,西和县计划种植订单辣椒9258亩。为了保证辣椒苗科学移栽,西和县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培训,现场为辣椒种植户答疑解惑,让广大农民真正学到种植技术。

  “今年全镇计划种植订单辣椒共780亩,为确保订单辣椒种植工作顺利推进,镇政府及时组织开展技术培训,并向辣椒种植合作社发放地膜780卷,并以郭坝、白五、上下味、赵尧、龙凤川坝地为中心,打造辣椒种植示范点5个。”大桥镇副镇长白耀武说,“截至目前,全镇已全面完成订单辣椒移栽前的土地覆膜工作,为今年辣椒产业丰产、农民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