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农特产品首次亮相广州国际农产品博览会

 2021/04/15/ 11:16 来源:陇南日报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日前,记者从武都区农业农村局获悉,武都区积极组织“甘味”农产品参加于4月9日举办的2021年广州国际农产品博览会(简称“CAF”广州农博会)。

  本届农博会以“品牌建设、乡村振兴、对接湾区”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易”为宗旨。武都区组织区域公用品牌和商标品牌10余家企业(合作社)参加农博会,主要展示推介的农特产品有橄榄油、花椒、中药材、武都崖蜜、苦荞、羊肚菌、木耳、香菇等系列产品。

  据悉,此次是武都农特产品首次亮相该农博会。在农博会上,武都农特产品深受广州市民青睐,获得各界领导的关注和充分肯定,展销现场异常火爆,仅首日销售额达6万余元。其中,瑞达花椒、陇锦园橄榄油、花荠蜂业等企业与多家企业、代理商签订300余万元购销代理合同。

  本次农博会,通过多角度宣传推介、全方位展示展销武都风土人情和特色产品,提高了武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了产品的品牌度和美誉度,实现了“服务农业、促进流通、创建品牌、推动发展”的目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