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3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全省第一

 2021/04/21/ 20:2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我市3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全省第一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近日,全省14个城市2021年3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出炉,我市位居全省第一名。

  据了解,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是综合考虑了PM10、PM2.5、SO2、NO2、CO、O3六项污染物的污染程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越靠前,该地区环境空气质量越好。在公布的今年3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中,我市综合指数为2.84,位居全省第1名;金昌市和嘉峪关市综合指数分别为3.06和3.15,排名全省第2名和第3名。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整改各类突出问题为抓手,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空气环境质量稳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