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4/21/ 20:2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实习记者王立宪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 实习记者王立宪)4月19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日报、甘肃人民广播电台、甘肃法制报、陇南日报、陇南电视台等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有关情况,就学习教育阶段取得的成效、查纠整改环节的主要任务、工作要求、政策方向、主要举措及查纠整改环节的特色亮点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组织政法干警积极参与,认真对标对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折不扣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全面转入查纠整改环节。我市结合市情实际,在自查自纠工作中按照“挖、谈、查、找、访、评”工作思路,组织开展全员“大体检”,确保问题查实找准、查深查透,为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奠定坚实基础。紧盯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项任务,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拿出“刮骨疗毒”的勇气、高扬“延安整风”的作风、运用主题教育的方法,刀刃向内不护短,动真碰硬不手软,环环相扣不走偏,讲求策略不冒进,全面完成查纠整改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