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康南林业总场荣获“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2021/04/28/ 16:0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我市康南林业总场荣获“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4月22日,中国林场协会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在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召开。会议授予陇南市康南林业总场“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据了解,“全国十佳林场”评选活动由中国林场协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促进绿色发展中,在森林经营、护林防火、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科技兴林、改革管理等方面有突出业绩的林场。

  陇南市康南林业总场成立于1964年,经营总面积83.28万亩,林业用地83.05万亩,林区纵跨东南部河谷的北亚热带湿润气候带和西北的温暖半湿润气候带两个气候带,林区内野生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有高等植物172科1400余种,有各类真菌96种,各种野生动物400多种,有金丝猴、锦鸡、蓝马鸡等国家重点保护一、二级野生动物14种,是甘肃的一个自然宝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