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直单位职工“五一”登山活动

 2021/04/29/ 16:3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李董 王乐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直单位职工“五一”登山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李董 王乐)4月28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直单位职工“五一”登山活动在武都区南山公园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荣主持。

  梁英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大众健康的重要讲话和系列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竞技体育水平明显提升,体育强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努力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建设美丽陇南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登山路线是南山公园山门(起点)→沿盘山公路→世外桃源农家乐停车场(终点——南山电视转播台旁),全程4公里。来自128家中央和省驻陇南单位、市直单位以及市属企业的3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