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一季度栽植油橄榄2.6万亩

 2021/05/09/ 12: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以来武都区全面启动实施油橄榄三年倍增行动,通过扩大种植面积、对全区35万亩油橄榄低产园进行品种改良,实现油橄榄产业倍增目标。全区共落实栽植地块面积50347.6亩,计划春季栽植24060.6亩,秋季栽植26287亩。截至4月29日,武都区已完成栽植面积26140亩,栽植油橄榄种苗115.14万株,完成总任务的108.64%。

  从高接换优工作进展情况来看,市上下达武都区高接换优任务15万亩330万株,涉及19个乡镇(街道),该工作启动以来,共召开以油橄榄栽植、高接换优为主的技能培训会56场次,培训技术人员4561人次,发放宣传培训资料3.82万余份,发放修剪嫁接工具4561套,目前已完成高接换优面积14.7万亩、324.1万株,完成率为98%。(胡本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