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独行千山画陇派” 崔鸿文写生作品展开幕

 2021/05/10/ 17:1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李董 王乐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李董 王乐)5月8日,由陇南美术馆、陇南书画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独行千山画陇派”崔鸿文写生作品展在陇南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宣布展览开幕,市委常委、成县委书记李祥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出写生作品,是从崔鸿文两年多来深入陇南乡村写生的300多幅作品中精选的60幅作品。在他的笔下,无论是鸡峰的烟雨,还是张坝的古村群落,都将陇南的南国灵秀和厚重的历史积淀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崔鸿文作品中的何家庄、朱家大院展现了陇南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生动而真实地再现了陇南人民战天斗地创造出来的美好生活图景。

  崔鸿文,字江山,号沁雪轩主、铁甲山人,祖籍河南孟津。现为陇南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陇南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陇南美术家》主编,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曾参加“第四届中国艺术节书法美术展”“海内外河南籍著名书画家作品邀请展”,甘肃省第一、二、三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等书画展并获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