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新时期全省计生、老龄保险工作推进会在宕昌召开

 2021/05/19/ 2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张春燕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为推动新时期我省计生、老龄保险工作全面发展,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5月18日,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中国人寿甘肃分公司在宕昌县召开新时期全省计生、老龄保险工作推进会。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明,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党委委员、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淡新虎,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应斌,省、市州卫健委、计生协、中国人寿各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和陇南市各县区计生协相关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计生、老龄保险工作,表彰2020年度计生、老龄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陇南市卫健委等5家单位作了经验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明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节点上,我省卫生健康系统首次由政府、群团、国企共同为全省计生、老龄家庭谋实事,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践行,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继续把计生、老龄保险工作作为服务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准确把握新时期我省人口发展态势,明确工作方向、工作重点,加强系统谋划推进,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陈明强调,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起点,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为全省“一老一小”家庭的幸福安康提供切实保障,为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