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各族人民颂党恩”文艺晚会

 2021/05/26/ 18:4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实习记者王立宪

我市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各族人民颂党恩”文艺晚会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 实习记者王立宪)5月24日晚,陇南礼堂灯光璀璨,欢歌笑语,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各族人民颂党恩”文艺晚会在此举行,我市各族人民齐聚一堂感念党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晚会在开场舞《中华民族一家亲》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映山红》、情景剧《红岩魂》、回族舞蹈《花儿绽放》、白马藏族舞蹈《哒嘎祝福》、歌舞《兄弟手拉手,浓浓民族情》等10多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

  本场文艺晚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舞蹈、演唱、情景剧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全市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现了我市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喜人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