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2021/05/28/ 17:0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市民在市妇幼保健院排队接种疫苗。茹 娜 摄

市民在市医院接种疫苗。(市医院供图)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5月27日,记者从市疫防办了解到,连日来,经各方努力,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顺利。截至5月27日上午9时,全市共有52.31万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63.67万剂次,单日疫苗接种量最高达10万余剂。

  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完善机制体制,多措并举,宣传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政策和措施,让接种人员直观全面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情况,积极组织城乡群众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全市共设有233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记者在市内各接种点了解到,因接种人数多、任务重,部分县区公安部门加派警力,全程保障疫苗运送、储存安全,维持接种现场秩序。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详细登记接种人员的相关信息,受种者签订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此外,此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期间,各接种点还设置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健康咨询处、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室、留观室、疑似预防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室等,全力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