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林立峰向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捐赠长卷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6/16/ 16:40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何方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何方)近日,陇南徽县籍书法家、中国书画院上海分院副院长林立峰把自己饱含心血、凝聚情感的书法长卷作品《中国共产党百年赋》捐赠给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捐赠的书法长卷为林立峰自撰自写,全文共560字,长32米,宽0.5米,作品对中国共产党上海成立,长征一路艰辛战斗,在哈达铺休整、挥师北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成立新中国,到如今“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伟大功勋的赞扬,长卷清秀隽永、宏大气派、气韵生动、雄浑豪放、率真拙朴、独具个性。一列列洒脱优美、排列有序、笔锋苍劲有力的墨迹,不仅展现了林立峰的精湛书法技艺,也表达了他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