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徽县地下党组织暨陇南地下党组织发展历程大型图片展开展仪式举行

 2021/06/29/ 17:0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6月28日,《永远的丰碑·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光辉的历程·徽县地下党组织暨陇南地下党组织发展历程大型图片展》开展仪式在武都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保岚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市政协副主席寇景峨出席仪式。

  王保岚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陇南红色资源丰富,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此次图片展通过数万字文献资料和6000余幅珍贵图片,全面展示了红二方面军长征期间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再现了陇南地下党惊心动魄的光辉历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资料完整、史料价值很高。全市上下要将此次展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学习,让此次活动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亮点;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同时,用好用活陇南本地“红色资源”,守好“红色根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美丽陇南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干部职工共同参观了图片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