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解决停车难 服务大民生

 2021/07/07/ 11:5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闫锦煜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闫锦煜)“以前县城临时停车位少,车位难找,现在有了这些临时停车场,停车方便多了。”近日,随着城区机动车临时停车场、东街停车场、广香西路临时停车位的建成投用,两当群众有了更多的免费停车位,同时,前来两当旅游的游客也不用为找车位而犯愁,群众纷纷称赞这一便民举措。

  为缓解城区停车压力,充分挖掘合理利用现有社会公共资源,有效解决停车供需矛盾,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捷的公共停车服务,两当县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从群众关心的身边事着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实际举措,因地制宜推进公共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科学设置车位。

  今年以来,两当县以城市双修为抓手,着力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共建成267个停车位,现已全部投入使用。切实缓解了城区停车压力,同时进一步规范了道路停车秩序,改善了道路环境状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两当县还将继续摸排主次干道周边停车需求大的路段,“见缝插针”式增划50个停车泊位,让市民体验到更高效、更便捷的出行停车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