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夏季饮品市场专项整治

 2021/07/14/ 17:3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党海文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礼县报道(通讯员党海文)近日,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夏季饮品市场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夏季饮品市场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

  连日来,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城乡接合部的村、镇、车站、旅游景区为重点区域,加大夏季饮品市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严格市场准入和食品经营行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日常巡查和属地监管责任制,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经营者,增加巡查频次、完善巡查内容、提高巡查效能,着力解决夏季饮品市场经营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发现和查处违法违章行为,切实规范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行为。

  同时,该局加大违法案件查办和消费投诉处理力度。强化食品违法案件查办工作,坚决取缔无证生产经营乳品饮品行为,依法查处非法添加、霉变、过期等不合格饮品,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仿冒知名商品名称、包装、装潢等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夏季饮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并发挥12315投诉举报平台作用,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尽快处理和调解消费纠纷,进一步拓宽了消费者维权渠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