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对陇南,我们非常有信心!”——专访四川泰诚文化旅游资源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曹亚林

 2021/07/14/ 17:4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靳淑敏 许成儿 肖红

  记者 靳淑敏 许成儿 肖红

  “我到陇南考察了三次,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陇南无论从历史还是文化、地理来说,都很有发展潜力,所以我们先人一步,抓紧把陇南的项目落地建设好。”四川泰诚文化旅游资源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曹亚林这样说。

  说起陇南,曹亚林娓娓道来,无论是从历史文化、地理优势,还是文化旅游、地产开发上,自己都被这个宝地深深地吸引。

  “陇南有非常多的旅游资源,像官鹅沟等都非常有特色。”曹亚林说,陇南当地还有很多有特色的产品,比如当归、花椒等农产品,尤其还有非常丰富的矿产资源,比如硅矿、铅锌矿、金矿等,并且储量在全国的排名都是靠前的……

  曹亚林俨然成了陇南的推介者,他始终认为,现在陇南的发展,处在突破的关口,不管是文化旅游,还是经济发展,在未来三年内,相信陇南能够融入川渝双核经济圈发展的大浪潮中,驶进一个快车道,更好更快地发展。

  “共饮一江水的陇南与成都,一脉相承,远亲不如近邻,文化旅游、康养包括中医中药,将成为我们公司下一步战略投资的重要方面。”曹亚林说,而在这些方面,陇南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也正是基于此,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四川泰诚文化旅游资源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陇南经济开发区签订了《陇南市泰诚文旅康养小镇投资开发框架协议》,将投资约26.5亿元开发建设泰诚文旅康养小镇。

  “今年陇南在甘肃GDP的增幅是排在全省前三名的,再加上现在的交通区位优势,我们对陇南的发展特别有信心。”曹亚林笑着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