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举行

 2021/07/15/ 2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陈多

“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举行

  每日甘肃网成都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讲好陇蜀故事,传播麻辣味道。7月13日,中国川渝火锅产业大会暨“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在成都市举行。本次交易会共设置展位65个,100多家陇南企业参展,其中花椒企业30家,共展出以花椒为主的农特产品1000多种,吸引了各地客商前来洽购。

  据悉,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有效促进川渝火锅与陇南优质农特产品强强联手,促使两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活动当天,武都区作了花椒产业及重大项目推介;川渝客商与武都区签订了农特产品及项目深加工协议;举办了系列火锅产业高峰论坛及研讨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