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举办首届花椒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1/07/21/ 17:1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我市举办首届花椒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7月20日,我市首届花椒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武都区马街镇姜家山村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宣布大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荣致辞。

  陈荣在致辞中说,举办花椒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一次培育产业专业人才的生动实践。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通过举办各种技能培训、技能竞赛、技术交流等活动,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爱岗敬业、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为全市特色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全市广大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求,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提高技能、岗位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届花椒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分为花椒采摘和花椒品种评鉴两个环节,来自各县区的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