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爱心托管班”托起安心暑期

 2021/07/28/ 17:2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闫锦煜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闫锦煜)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广大职工和群众解决后顾之忧,缓解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近日,两当县暑期“爱心托管班”在香泉小学正式开班。

  据了解,此次托管班以“你安心工作,我全力带娃”为宗旨,以开展红色寻访夏令营活动为特色,开设了绘画、书法、音乐、体育等兴趣课程。

  近年来,随着村里的绝大部分青壮年外出务工,每逢寒暑假到来,孩子们的假期学习辅导就成了难题。

  在西坡镇,各村积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作用,组织和鼓励返乡大学生,开展暑期爱心辅导班,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开展暑期爱心辅导班,就是为了帮助学生们完成假期学习任务,减轻家长们的压力。”云屏镇黄崖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周海军说。驻村帮扶队与村“两委”班子依托现有资源,结合队员自身专业优势与特长,根据学生学情实际,针对性地开展学习辅导,让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