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陇南市武都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张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7/28/ 17:2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通讯员李俊兴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 通讯员李俊兴)7月27日,陇南市武都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市委关于陇南市武都区党政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市委书记张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武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武福成宣读省委、市委决定:肖庆康同志任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书记,不再担任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田广慈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张立平同志任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张柯兵指出,省委、市委关于武都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是着眼全市大局,从武都实际出发,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武都区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全区各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新班子的工作,共同推动武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柯兵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强化理论武装,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强化职责分工、团结协作、统筹联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不断厚植绿色发展优势,全力推动武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田广慈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近年来,区委坚持把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与武都实际紧密结合,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城市建设成效明显,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教育质量逐年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开启了武都发展的新征程。在新的起点,希望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继往开来把武都的事情办实办好。

  肖庆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张立平作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