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防汛抢险保畅工作

 2021/07/28/ 17:2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鱼勇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通讯员鱼勇) 连日来,西和县交通运输局利用晴好天气,全力开展防汛抢险保畅工作。

  为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全县受灾道路畅通,西和县交通运输局在主干线主要隐患点确定专人蹲点值守,做好随时处置次生灾害准备工作。同时,投入大型机械40多台,分组由班子成员任组长蹲点指导,在各个抢修现场,运输车、挖掘机、装载机来往穿梭,施工人员昼夜奋战,抢抓工期,对全县受灾受损通村路全面开展抢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每个组在积极参与道路抢修的同时,全面巡查统计核实灾情,做实做细灾情受损评估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