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7/30/ 10:4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实习记者任璇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 实习记者任璇)7月29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都召开。会上,通报了近期全省发生的严重伤亡交通事故和上半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市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市道安委主任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小勇强调,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防止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事故;要强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始终确保工作强力推动,进一步强化道路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重点车辆和驾驶人,坚决杜绝违规违法注销问题;要部门联动,进一步靠实责任始终保持严管态势,加强现场执法查处力度,落实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地方政府的属地责任等;要严格督导,有针对性开展检查始终保持责任靠实到位,对导致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要严肃问责。此外,我市已进入盛夏高温季节和主汛期,交通事故风险增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及时排除路面交通隐患,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护发展,促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