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会召开

 2021/08/06/ 09:1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实习记者王立宪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 实习记者王立宪)8月4日,全市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就下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髓要义,自觉运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管好用好阵地,科学分析研判舆情,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持续开展各类主题宣传,用好融媒体平台,扩大对外宣传,不断加强正面宣传。要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完成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任务,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大文化保护传承,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出一批文艺精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文化事业。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武都区、宕昌县、康县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