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张昉在文县碧口参加议事协商会议并指导相关工作

 2021/08/18/ 09:5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近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张昉到文县碧口镇,就“促进茶叶产业健康发展”议题,参加碧口镇议事协商会议,并指导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寇景峨,文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碧口镇协商议事会成员、群众代表及市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指导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现场观摩会精神,听取了碧口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及镇协商议事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协商议事会成员、与会代表围绕议题提出意见建议,镇党委负责人就转化落实成果作了表态发言。

  张昉指出,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是人民政协“接地气、集民意、架桥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工作。要落实乡镇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党对协商议事工作的领导,做到基层重点工作推进和政协协商议事工作的有机结合,使政协协商成为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实现和谐的一把“金钥匙”。要发挥下沉委员优势,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确保议出特色、议出质量、议出水平。要注重协商议事实效,突出协商为民主题,丰富协商形式,规范协商程序,夯实平台载体,常态化开展协商活动,加强协商成果转化,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基层政协协商成为助力乡村治理的助推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